MEKK(美可)——开启岁月的密匙,大健康时代的新星
2020-12-03 14:56:00  
1
听新闻

  细胞代数学说认为,人体细胞相当于每2.4年更新一代。经实验发现,人体细胞在培养条件下平均可培养50代。因此,人的平均寿命应为2.4*50=120岁

  事实上,每个人寿命无法长达120岁是因为:细胞生病了!导致人体细胞生病的原因有内外因,自由基侵害、辐射、精神压力、疾病......

  2013年,哈佛大学一个研究团队发现了一种名为“β-烟酰胺单核苷酸(NMN)”的物质,宣称能够有效延长小白鼠的寿命。随着研究深入,人们发现NMN拥有神奇的抗衰老能力,《CELL》、《Nature》、《Science》等国际刊物也陆续发布论文证实了NMN的抗衰老作用。

  NMN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Nicotinamidemononucleotide的简称,它是人体内固有的物质,能在人体中转化成为NADH,并对人体的能源和物质代谢产生重要作用,从而发挥抗衰老的重要作用。

  随着研究的深入Cell和Nature等权威机构也对NMN功能进行了更全面的揭示,除了抗衰老外,服用NMN还可以调理改善人体其他根本方面,全面立体解决人体健康问题。

  一时间各大公司争相投资,NMN自入市后,其强大功效备受富人圈的青睐,也引得资本眼红,但其高昂的价格,闭塞的销售渠道,质量参差不齐,好坏难以辨认也成为了众多NMN品牌难以大销的拦路石。

  而位于新泽西州中部,北美制药业的心脏的MEKK生物研究所,打破以往思路采用先进的酶定向催化技术使得NMN活性成分产量提高、产率更高、活性更高、纯度更高、成本大幅降低90%以上,大距离的优势让MEKK(美可)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一匹凶猛的黑马。

  单一NMN原料的产品功效和吸收效率并不一定是好的。正如大卫·辛克莱尔教授所比喻的那样:白藜芦醇(Resveratrol,提高免疫力等作用)如汽车油门,NMN像燃油,两者相结合才能更高效。所以他才每天吃800mg的NMN和300mg的白藜芦醇。

  MEKK(美可)NMN补充剂不仅通过了FDA和CGMP认证,复合配方中还添加了谷胱甘肽和白藜芦醇,优于其它品牌单一配方,易被人体吸收,从而延缓、改善衰老。

  但并不是就要NMN产品与多种营养品混合。有些其他营养物质混杂会占用宝贵的胶囊空间,从而影响吸收效果。特别要注意确保产品的有效成分是NMN而不是NR或者其他成分。因为NADH的前体众多,部分商家有意无意地采用NR甚至NAM等便宜的材料冒充NMN产品。

  所以在众多NMN品牌大火的今天,如何选择优质有效的NMN产品,成为了抗衰老的关键。

标签:人体细胞;品牌;藜芦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