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女书画家精选作品邀请展在宁开展 三八节里,感受她们的指尖柔香
2022-03-08 17: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睿恬  
1
听新闻

  3月8日下午,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指导,江南时报社、江苏新华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新华全媒体艺术馆、新华日报·艺坛承办的“指尖柔香——江南女书画家精选作品邀请展”在南京开幕。值此“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中国书协主席、江苏省文联副主席孙晓云题写馆名的新华全媒体艺术馆焕然一新,15位女书画艺术家携120余幅精美作品集结于此,阳春三月,尽显墨韵芬芳。

  本次展览围绕近年当代艺术热点话题之一的女性艺术展开,邀请15位年龄从50后至80后的江南著名女书画家:班苓、聂跃华、柳正梅、王岚、方凌波、许静、潘东篱、姚媛、张爱萍、金晶、陆逸、汤晓燕、凌丹、郭雯、何倩参展。展出的精品佳作以书法、国画、油画、版画等艺术形式展示艺术家们对时代、生活不同的感触。参展的艺术家们不仅有着较高的创作水平,在全国范围内多次获奖,更重要的是她们执着于纯粹的艺术追求,作品能够如实反映自身当下的艺术状态。

标签:书画家;妇女节;江南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