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摔落桥下,民警紧急救助
2022-03-13 20:2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嗣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0日20时许,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市民吴女士报警称,在某橡胶厂附近,自己与老公发生口角,老公称要到桥上吹风散心,却不慎从桥坡上滑落摔到桥下。

  民警在现场发现,一浑身酒气的男子正睡在桥下的水泥地上,身上并没有明显的皮外伤。由于桥坡过陡,民警无法独自将该男子救上岸,便立即呼叫120救护人员和119消防队员。在民警和消防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该男子被成功救上岸,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

  民警了解到,男子近期因工作不顺,意志消沉,民警便再三叮嘱吴女士,待其酒醒后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教育劝导。第二天一早,民警再次赶到男子身边,对其进行了耐心又细致的劝解,男子最终解开了心结并保证一定会振作起来。

  (程嗣倩)

标签:民警;男子;消防队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