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玄武中专召开听民声 解民意 关心关爱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11-30 14:45: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两在两同”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入职教师的发展需求,提升新入职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1月22日下午,玄武中专召开了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区教育局党组织成员、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兵,校党总支副书记郭小燕、党办主任刘雪英、党办梁宁宁老师和今年新入职的六位新教师。

  会上,新入职的六位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围绕工作以来所思、所想、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分享了自己加入玄武中专大家庭的感受、变化和成长以及在工作中的困惑。

  在听取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后,郭小燕副书记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工作困惑一一给予解答,对青年南京晨报教师关心的生活问题予以协调解决。

  最后孙兵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几位青年教师自入职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青年教师虽然年纪轻,但在工作岗位上挑重担、担重责,学校的同仁们有目共睹;望青年教师激励自我、勇于挑战,在挑战中历练、在挑战中成长;望青年教师满怀教育热情,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身贡献;望青年教师要增知识、懂常识、长见识,通过内修外驱,最终赢得学生的赏识。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收获了集体的温情,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坚定了努力的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学校未来的发展与青年教师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青年教师能迅速成长为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

标签:青年教师;玄武;中专
责编:刘岩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