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携手盐都区政府举办政银企对接会
2021-01-11 09:3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健 华寿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满足企业融资需求,更好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2020年12月29日下午,盐城农商银行携手盐都区政府组织举办了盐城市龙冈工业园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区政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全区的第一要务,银企双赢是我们的一贯追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金融工作,特别是服务实体经济、加强政银企对接工作的重要性。金融机构要主动融入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切实加大对区“三重一实”、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等领域支持力度,推动金融“脱虚向实”、回归本源。同时希望企业自身要提高核心竞争力,抢抓政策契机,尽早接入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利用平台实现线上银企对接。

  会上,盐城农商行盐都区支行共签约项目8个,授信总额8500万元。 (陈健 华寿海)

标签:政银企对接;盐都区;盐城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