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农商银行新产品推介暨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21-01-11 09:2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健 华寿海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十年奋进路,携手谱华章。12月26日下午,盐城农商银行新产品推介暨十周年庆典活动在盐都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领导嘉宾、黄金客户代表及行内员工近七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盐城农商银行董事长李一平致开幕辞,表示过去的十年是稳健发展的十年,是改革创新的十年,更是硕果累累的十年。站在新的起点上,盐城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金融管理部门和省联社的全面部署,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立足新规划,围绕新目标,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润、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

  伴随现场观众的倒计时,庆典在展现祖国繁荣昌盛的歌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演员曼妙的舞姿,绚丽的舞台灯光,一下子将观众的情绪调动了起来。随后,全体嘉宾共同观看了十年黄金客户和十年金牌员工巡礼展播,盐城神龙控股集团等黄金客户代表与部分行内优秀职工代表通过VCR为盐城农商行送上十周年生日祝福与鼓励。

  庆典内容精彩纷呈,共分成了三个篇章。第一篇“寻梦十载・谱华章”在行内优秀员工表演的诗朗诵《十年》中深情舒展,本地特色节目《三句半》更以其搞笑的情节和幽默的台词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篇章“筑梦盐城・同奋斗”,温情写实的情景剧《伴你成长》,重现了多年来盐城农商银行助力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地完成学业的情景,为祖国人才建设添砖加瓦,书法舞蹈节目《梦里水乡》彰显文化艺术气息。盐城农商银行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反哺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十周年庆典之际,监事长李成彬代表盐城农商银行向盐城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五十万元助力社会建设。第三篇章“逐梦前行・新起航”,盐城农商银行行长沙健健为来宾介绍了新产品“房抵贷”和“行庆十周年专享理财”,两款产品均从服务客户角度出发,贷款手续简便、理财收益可观,新产品推介环节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十年庆典在歌舞《相约未来》中落下帷幕,诗朗诵《风正劲向远方》传达了对未来的希冀和向往,台下观众掌声连绵不绝。

  十年相伴,不忘初心;十年蝶变,牢记使命。一次次挑战、一次次突破、一次次跨越,都汇聚成盐城农商银行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回首过去,我们秉承初心、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铿锵前行。新时代,迎来新机遇;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盐城农商银行将与您并肩前行,积极融入蓬勃繁荣的区域发展,继续绘就新时代的发展蓝图,唱响行稳致远的雄浑乐章! (陈健 华寿海)

标签:盐城;银行;黄金客户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