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常州市分行联合常州广电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1-01-08 15:0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刘茜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寒冬悄然而来,温暖如期而至。2020年12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和常州广播电视台走进溧阳市平桥小学,举行了“先锋共建”爱心助学活动,为竹乡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和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暖阳。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和常州广播电视台的党员领导干部和爱心志愿者们参观了平桥小学的竹文化特色校园。

三方单位领导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先锋共建”合作项目模式,就如何发挥各自行业的资源和人才优势促进全面发展,有了明确的思路,达成了多项共建意向。

启动仪式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和常州广播电视台向平桥小学29名贫困学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与结对学生倾心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家庭状况等,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奋发有为,把困难当作磨砺的砥石,不断取得新进步。

共建单位为平桥小学的孩子们开设了“金融知识小课堂”和“小记者、主持人培训课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州市分行沈星岚走进班级,指导孩子们如何辨识真假币,如何预防金融诈骗,如何养成正确的消费观等;常州广播电视台莫克与孩子们面对面进行交流,指导他们如何练习发声,如何锻炼语言能力,并现场解答孩子们的关于小记者、小主持方面的困惑。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收获多多。(刘茜童)

标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孩子;常州
责编:张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