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银行银村合作共建 发力乡村振兴
2020-12-20 19:4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晓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入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现银村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11月20日上午,滨海农商银行陈涛党支部与陈涛镇后三层村党总支举行合作共建签约仪式。陈涛镇党委、后三层村村委和滨海农商银行党委、镇区各党支部,以及部分现场签约授信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签约活动。

  签约活动中,滨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林致辞。他指出,这次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既是我们农商行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省联社号召的一次政治行动,也是农商人服务乡村振兴的一次战略部署。今后,滨海农商银行将通过与后三层村打造样板式的党建活动阵地、功能多样化的金融综合服务站,为其提供更优更高效的金融产品服务,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做实、做细、做深。

  签约活动结束前,陈涛镇党委书记左元华讲话时强调,陈涛镇及后三层村要以合作共建为契机,既要借力,建强组织,塑优队伍;又要发力,牵手致富、振兴乡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用足用好用活农商行独特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优势,将农商行的普惠金融红利推广惠及到每位农户、每个家庭,合力推动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繁荣。

  在滨海农商银行陈涛党支部与陈涛镇后三层村党总支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后,滨海农商银行陈涛党支部书记、陈涛镇后三层村党总支书记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双方还举办了“整村授信”签约仪式,共向6户农户代表签约授信45万元;滨海农商银行流动银行车为现场群众开办社保卡激活、电子银行等业务。

  戴晓明

标签:滨海;银行;乡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