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家乐社区开展复工安全检查
2022-02-27 21: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蔡丹丹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扎实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日前,苏州娄葑街道东港家乐社区党委副书记许宁怡带队对辖区内恢复生产经营的商户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知识宣传。

  社区工作人员和“红色管家”志愿者检查了商户的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有无私拉乱接、乱堆杂物,店铺安全卫生是否达标等情况。工作人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做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完成,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并且工作人员还要求各商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对进店者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

  另外,志愿者向商户发放了安全生产经营通知书,提醒商户要集中思想,绷紧神经,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蔡丹丹)

标签:商户;安全隐患排查;志愿者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