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农商银行吹响旺季营销“冲锋号”
2021-01-13 22: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晨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旺季“一起拼”,全年“一定红”。近日,海门农商银行举行2021年度旺季营销工作会议,吹响新年“开门红”的奋进号角。南通市海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旭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沈旭东高度肯定了该行在支持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履行公益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该行行长左明客观总结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科学部署了2021年旺季营销工作。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建新讲话指出,全行上下一定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努力干出不负时代的全新业绩,坚决夺取十周年行庆后第一个“开门红”。他强调,要坚定战略自信,无所畏惧迎接“开门红”;全力以赴攻坚,齐心协力奋战“开门红”;加强组织协调,凝心聚力保障“开门红”。

  会议宣读了2020年表彰决定,对个人先进代表、集体、十佳提名、十佳进行了表彰,宣导了2021年旺季营销方案。各支行踊跃竞标,签署旺季营销“军令状”。

  杨晨

标签:开门红;旺季;海门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