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如皋市支行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1-01-13 19:0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炜 袁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之间交流,深化党建结对共建成效,农发行江苏如皋市支行党支部日前与农发行海安市支行党支部共同举办“深化合作常交流,携手并肩共发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共同参观了如皋市支行新建成的党建展示厅。展厅以“金色荣誉”、“发展大事记”、“高起点、勇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根基砥砺担当”等十个板块,通过一段段文字、一组组数据、一张张照片展示了如皋市支行成立24年来的风雨历程。24年来,如皋市支行根植雉水大地,倾情反哺“三农”,为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互相交流一年来党建与业务中的做法和亮点,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共同促进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发展的路径,并对难点、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交流,大家互相学习经验,互相取长补短。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双方搭建了思想交流平台,提升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使党员深刻意识到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砥砺担当是党员的初心,进一步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建业务融合提质增效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上级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锐意开拓进取,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进一步发挥好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继续谱写农发行发展新篇章。(丁炜 袁蕾)

标签:党建;支行;农发行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