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宁防疫,护您平安
2022-03-21 15:44:00  来源:江南时报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自南京市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南京铁心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不畏难、不畏陷,积极投身一线,用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铁心桥街道目前已按照南京市防疫工作要求对辖区居民进行两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铁心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城市治理志愿者组织分配人员全力配合,队员们顶着风雨运物资、搭检测棚、解答居民的疑惑……

  3月16日,在凤翔新城核酸检测点,城管队员了解到周边小区内有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立即将情况上报并组织人员上门将老人护送到了核酸点,协助老人登记、检测,整个过程充分展现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得到了居民的赞赏。

  3月20日,气温骤降,前往核酸点检测的居民络绎不绝,为保证现场人员保持距离,铁心桥街道城管队员立即对现场人员进行管控、喊话、分流、引导。

  同时,为更安全、规范地进行本街道隔离居民生活垃圾清运工作,铁心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于辖区内选址、安放活动板房作为隔离居民垃圾暂存点,每个板房内设置十个垃圾桶,其中4个厨余垃圾桶、6个其他垃圾桶。对全街道范围内垃圾分类环保房(亭)进行严格管理、消杀,充分保障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铁心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陈懿俊

标签:铁心桥街道;辖区居民;疫情防控
责编:孙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