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走错家门 民警护送安全回家
2022-03-17 19:5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嗣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16日22时许,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陌生男子躺在某小区19号楼楼下一动不动,请求民警帮助。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醉酒男子正躺在楼道口呼呼大睡,试图与其沟通,男子渐渐有了意识,自称是该小区这栋楼201的租户孙某,因忘带钥匙又找不到房东的联系方式所以无法回家。民警随即联系派出所值班人员与该户的房主取得了联系,但房东却称自半年前与孙某合约到期后,该房屋没有再外租过。

  正当民警一筹莫展之际,孙某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民警接通电话,并向对方表明了身份,值得庆幸的是,对方正是现在与孙某合租的室友刘某,民警说明情况后,刘某立刻告知了孙某的现住址,民警将孙某搀扶上车,并安全将其送回家中。

  (程嗣倩)

标签:民警;男子;派出所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