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社区:志愿者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2022-03-20 17:2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陆璐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在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东阳社区,有这样一位志愿者,她不畏艰难,勇敢地承担起肩上的责任与重担,把好疫情防控安全关,筑牢安全防线,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她就是期颐居家养老工作人员张施。

  张施长期驻点在东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平时为社区的老年人服务。在去年和今年的疫情防控中,她积极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得知东阳社区缺少志愿者后,她主动向主管申请多派人员到该社区。她的这一请求,得到了主管王庆荣的支持,王庆荣带来另外两名服务人员,一起加入了东阳社区志愿者队伍。

  在此次核酸检测现场,张施积极主动地加入疫情防控一线,毫无怨言地完成防疫各项工作。从核酸检测现场引导居民完成采样,到向大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每一个疫情防控环节都有她的身影。她用辛劳和汗水筑起坚强的防疫堡垒,用无私的奉献和默默的坚守,守护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志愿者不是一个简单的称号,不是一种荣誉,而是一个人身处社会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张施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坚守在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陆璐)

 

标签:疫情防控;志愿者;社区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