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社区:花香解语亲子情 探讨教育新变化
2022-03-10 19:5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陶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促进辖区家长交流科学家庭教育方式,推进“双减”政策下家庭教育不缺位,3月10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秦淮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家长开展了以“双减政策之下的家庭教育”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吸引众多家长积极参与。

  本次交流活动社区特别邀请了辖区优秀家长志愿者汪芳和大家一同分享和探讨“双减”之下家庭教育的转变。“双减”政策的推行,让学生们拥有了更多的自主时间。活动中,家长们主动就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探讨家庭教育方式的转变,让家庭教育在学生教育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随后,社区志愿者带领家长一起插花。家长们一边插花,一边继续交流如何选择让学生更容易接受的教育方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现场氛围温馨和谐,志愿者对每一个花艺作品进行了点评。家长们也在交流活动中收获了家庭教育的新方式,从插花学习中感悟到学生学习的不易。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家长树立了科学教育的观念,增进了亲子感情,进一步营造了社区重视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

(陶文)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