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街道中瑞社区疫苗加强针接种在行动
2022-03-10 19:4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永萍 莫祥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3月9日上午9:00,在南京建邺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清泽园小区内,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社区及物业人员共20余人,组成疫苗接种队伍,开始了对辖区人员的全天疫苗接种行动。

  前一天晚上,社区协同物业安排桌椅以及医用垃圾桶,利用社区居民群通知要接种的人员前来接种疫苗。

  第二天一大早,接到通知的人就早早前来排起了队伍。住在清辉园1栋的居民王阿姨说:“昨天看到社区的疫苗接种通知,今天早早就来了!”现场热心的居民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接种人群进行耐心引导,通过查验苏康码、行程卡等流程,依次组织疫苗接种。

  由于要接种加强针的人员较多,现场组成了两个接种小组,有秩序地开展接种工作。不一会儿,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部分消防官兵也来到现场接种疫苗,他们对细致周到的社区接种服务工作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

  中瑞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海军说,此次开展的疫苗加强针接种行动是今年社区防疫的第一个专场行动,面对全国疫情的严峻形势,社区要把防疫工作严格落在实处,使社区成为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马永萍 莫祥新)

 

标签: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