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社区:情系困难群众 传递冬日温情
2022-01-25 12: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陶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一直以来,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秦淮社区坚持做好助老、助困服务,通过贴心的服务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春节前夕,社区开展“进村入户面对面,文明实践手拉手”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社区两委干部带领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高龄老人、残疾人等63户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牛奶、被子、衣服等生活物资。每到一处,大家都与困难群体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指导大家如何申请全民核酸检测预约登记二维码。同时,认真倾听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答疑解惑,积极出谋划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有你们的牵挂,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怕。”困难群众说道。

下一步,秦淮社区将继续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为他们给予最大程度的帮助,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居民。(陶文)

标签: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