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为非洲留学生排忧解难赢称赞
2021-09-23 19:5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宋颖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工行南京汉府成贤街支行接到非洲卢旺达国际长途电话,卢旺达一留学生在中国留学期间办理一张储蓄卡,回国后在ATM机支取现金时遇密码输入错误,累计三次后遭账户锁定非常着急,通过95588平台与工行南京成贤街支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在电话沟通中,工行成贤街支行客服经理表示,需其提供护照原件、银行卡还有大使馆开立的公证委托书,但客户认为护照作为重要证件无法寄出,且邮寄费用过于昂贵,请求工作人员酌情处理,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解释,客户对于修改密码这项业务需提供相应的材料表示理解。

  在了解到客户的困难后,支行客服经理向网点负责人汇报,同时也与相关条线的领导反映情况,几经沟通,网点提出以“视频连线持卡人本人”的方式,核实其身份及业务办理意愿,实时签署委托书以保证双方利益不受侵害,银行风险也得到有效控制。业务办理完成后,客户手捧现金,激动地用中文说了句:“谢谢!谢谢!工行非常棒!”

  服务可谓是银行的生命线,是金融服务业赖以生存的基石,优质周到的服务不仅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赢得客户的信任与赞扬,更能作为一张名片传递出中国对非洲友人的善意,共同搭建中非友谊的桥梁。

  (宋颖佳)

标签:工行;客户;支行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