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垃圾分类新时尚 城市治理志愿者在行动
2021-09-23 18: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慧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街道的日常垃圾分类工作、树立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理念,拉动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9月9日上午,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以及城市治理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单家村街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公众委员和志愿者们向街道周边的居民群众们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单页,同时为大家解答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细致区分日常生活中容易混淆的垃圾。

“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做好垃圾分类,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志愿者们积极鼓励居民一起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认知,提高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并表示要积极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具体实践行动中。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营造了街道健康环保、绿色生态、文明安全的社会生活新风尚。李慧

标签:垃圾分类;志愿者;城市治理
责编: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