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街道西埠村推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2020-12-24 23: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谢凤敏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了提升村党建服务水平,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西埠村以“西埠下埠党群网格服务站”为基地,秉承党群微家“抓实日常教育、提升网格服务、推进党群联动”的目标,通过“党建3+”工程,切实增强西埠党建工作水平。

  开展“日常课堂+夜间课堂”双课堂党员教育工作,定期在微家内组织党员通过共产党员、江苏先锋网等党员教育平台,围绕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新时代党建新理念进行集中学习和探讨,让党员按需所学、学有所获。通过学习平台的搭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学习促创建。
  西埠村通过多种举措,打造“党建3+”特色工程,有效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和吸引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有力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不断丰富创新党建载体,聚焦党建工作模式,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
  谢凤敏

标签:党建工作;党群;党员教育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