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漏水楼下遭殃 社区协商圆满解决
2020-12-24 23:1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俊雅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家住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洲岛紫园社区的曹女士向社区求助,楼上施工造成公共雨水管道堵塞,雨水反渗致使其家中地板全部被泡,遭受巨大损失,对生活产生很大影响,多次向物业反馈但一直未解决。

  社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物业、楼上住户和曹女士,经社区工作人员多次耐心调解和协商,目前就维修问题三方已达成协议,费用由三方分摊。最终两家人握手言和,事情得以圆满解决。曹女士激动地表示:“我本以为社区对老百姓鸡毛蒜皮的小事不会管,没想到社区贺主任立即帮忙协调解决了,真的是做到了群众面前无小事啊!”
  据悉,洲岛紫园社区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坚持深入到户,争取矛盾就地化解。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做好服务,将群众工作落到实处。 
  朱俊雅

标签:社区;物业;女士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