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筑牢红色基因
2020-12-24 17:2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连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南京市栖霞区支行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这是该行在前期开展重温入党誓言、重温党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作风建设,建立健全党员常规化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

  活动中,该行六名党员分别诵读了各自的入党申请书。虽然岁月不居,有的老党员的入党申请书已经发黄发涩,但是字里行间真情流露了当时写下入党申请书的初衷和激动心情,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无悔的追求和崇高的信念。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努力珍惜一名党员的身份和荣誉,不忘入党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戒骄戒躁,带好头,做表率。

  下一步,该行将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主旨,加强党建活动场所建设。更新党建展板内容,以党的十九大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引,达到“七有两通”要求,使之“有红有色”。同时,创新学习形式内容。运用“互联网+”教育、“智慧党建”“学习强国”平台、“共产党员”公众号、红色基地参观、正面典型激励、警示教育等、传承红色文化,筑牢红色基因,使之“有血有肉”。不断推进党务公开,强化党群关系,完善党建载体,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党建成果引领业务规范、可持续发展。(李连军)

  

标签:入党申请书;党建;党员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