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开展宪法“五进”活动 在宣传月掀学法新高潮
2020-12-24 23:0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焕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宪法宣传月”期间,徐州市铜山司法局在全区掀起学法新高潮。

  宪法进机关,组织全区开展“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学法考法活动,目前全区已有5万多名党员在网上完成学法考法任务。宪法进乡村,全区各镇(街道)“法治进万家”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走进市场,与群众开展良好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法治观念。宪法进网格,依托各村(社区)应急广播系统和手机移动网络开设法治专题广播等进网格普法活动,通过移动网络和村(社区)应急广播打通法治网格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宪法进企业,重点面向园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职工,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宪法进校园,以讲座形式为全区中小学带来一节节生动的普法课。
  张焕焕

标签:宪法;网格;法治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