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律师协会 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12-24 23:0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张永明 黄小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2月23日至24日,无锡市第七次律师代表大会隆重举行。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武林,无锡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徐劼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劼指出,全市各级律协理事会和广大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服务发展大局,当好经济改革发展的服务者,当好社会公平正义的捍卫者,当好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不断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无锡争创法治中国建设示范区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武林强调,要不断深化“法治体检四进四送”“法企同行”等活动,完善企业法律服务机制,针对重点企业、创新企业提供专项业务,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发挥“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作用,为无锡“走出去”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贸易提供优质高效的涉外法律服务。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为政府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社会事务当好参谋助手。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律师协会理事会、监事会。新当选的市律师协会会长宋毅,监事长王建明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永明 黄小阳

标签:律师协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服务中心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