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01-13 12:5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孔庆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月8日,连云港市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灌云县影剧院胜利闭幕。县委书记苏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曹明丽同志当选为灌云县人民政府县长,蒋颂华同志当选为灌云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吕涛同志当选为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利同志当选为灌云县人民法院院长,刘薇、张伟、张连虎、夏云亮、霍永高5位同志当选为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随后,大会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大会评议了2020年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实施情况、票决产生了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同时还表决通过了关于灌云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灌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灌云县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灌云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灌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苏锋在讲话中指出,灌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是一次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新的一年,目标任务已经确定,关键就在落实。希望各位代表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担当作为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确立的宏伟目标和本次大会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孔庆宇)

标签:灌云县;决议;人民代表大会
责编:杨春源 王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