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农商银行: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能力
2020-12-07 21:07: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仁凯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金湖农商银行坚定普惠金融发展思路,坚持走“小而精”“小而美”的发展道路,深入推广网格化营销,做实农村和县城两个主阵地,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力度,坚持做小、做散、做精,有效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能力。

  该行充分利用农商行在农村网点遍布、银政深层合作等既有优势,深入开展营销走访活动,重点覆盖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龙头化企业、农林牧副渔大户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抓住农民市民化机遇,大力支持农民迁徙进城、健康养老、教育培训等消费需求,将传统金融消费与新型分期消费相融合,从资产端向负债端延伸,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贴身服务。抓住新型城镇化发展机遇,深入建筑、商贸产业,融入教育、旅游业、大农业产业链,走入新建社区、产业园区及专业市场,加大工商企业、服务企业等重点客群资源投入,通过定点营销、上门拜访等方式,打开批量获客渠道。大力支持成长性较强的中小企业,特别是科创类企业,调动各方资源,提升资金供给能力。

  围绕客户生命周期及行业进行产品组合,提供行业专业化及企业不同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推动从单一产品到构建系列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上下联动,合力营销。做好整体营销方案、营销策略和风控措施,筛选辖内目标客户,制订客户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推行可复制、可推广的综合服务模式。

  吴仁凯

标签:营销;综合服务能力;发展道路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