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期待——紫金农商银行江宁开发区支行乔迁新址开业
2020-12-06 17: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戴文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11月30日上午,紫金农商银行江宁开发区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以更好的设施、更优的服务,喜迎八方来宾。紫金农商银行副行长孔小祥、相关部门总经理、江宁开发区支行行长室成员、部门经理、二级支行行长、业务团队等五十多人出席了庆典活动,共同见证该行成立8周年和乔迁开业的“双喜临门”。

  活动伊始,江宁开发区支行行长吴家莉向各位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帮助江宁开发区支行迁址工作的各级领导、一直以来信任支持该行发展的广大客户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总行副行长孔小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致辞中他向江宁开发区支行成功乔迁表示祝贺,对该行八年来始终坚定市场定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寄语该行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优化服务、再创佳绩,更好回报社会。

  伴随着欢腾的锣鼓声和礼炮声,总行副行长孔小祥和江宁开发区支行行长吴家莉一同为新址揭牌,开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紫金农商银行江宁开发区支行是紫金农商银行辖属的一级支行,目前下辖17家营业网点,自2012年11月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和地方客户共同成长、发展共赢。该行新址位于江宁区天元西路59号,地处百家湖发展核心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在基础设施、服务功能上较此前得到极大提升。该行将借迁址营业的契机,进一步贯彻“同分享、共成长”的理念,持续坚守金融服务经济发展本源,不断推进金融和经济的良性互动、共同发展,为支持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戴文芳

标签:江宁;开发区;支行行长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