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金坛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7 21: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马嘉璘 马英俊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金坛支行党委参加金坛区级机关党建第六片区“关注粮食安全 厉行勤俭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常州金坛制粉有限公司、江苏省薛埠粮食储备直属库,现场观摩粮食仓储及生产加工过程,了解粮食企业秋粮收购、粮食企业产销联合体合作模式及为农服务、助农增收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现场党员还发起“关注粮食安全 厉行勤俭节约”倡议,进行“爱粮节粮”宣誓签名活动,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集体宣誓“节约粮食、拒绝浪费、从我做起”并在倡议墙上依次签名。期间,全体党员听取了“粮食安全”知识讲座,了解当前粮食安全形势、金坛区储量情况等,并发起党员同志践行“光盘行动”,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号召。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于律己,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合理安排饮食,培养节约习惯,杜绝铺张浪费,建设节约型党支部,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马嘉璘 马英俊

标签:金坛;粮食安全;勤俭节约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