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农商银行推进“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活动
2020-11-26 20:2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根山 吴玥 姜涛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是江南农村商业银行下沉农村市场、提升获客能力、践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目前,该行辖内分支机构和前台营销部门先后举办“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活动百余场,为进一步建立村企银“联业联责联心”的发展机制夯实了基础。

  江南农商银行行长室高度重视,具体由公司业务管理部牵头,零售业务管理部协同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结合联建项目,规划全行209家网点,保证每家网点在各自辐射范围内至少开展一场活动。同时,定期对“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后评价和跟踪推进,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有效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截至今年10月31日,该行已开展“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活动180场,对接部委办局22个,镇政府14个,村委街道社区138个,其他工会、商会等21个。活动共邀请客户2523人,其中新客户1663人,占比达66%,已实现对全辖225个联建项目走访对接,走访企业和家庭农场1857家。后期该行还将采取“按周回访、专人跟踪服务”的机制,加大金融服务供给,全力做好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和担当。

  陈根山 吴玥 姜涛

标签:振兴;金融服务;江南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