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资金支持“美丽海湾”项目
2022-08-02 20:3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支持“美丽海湾”试点建设,推动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近日,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2447万元,用于支持首批“美丽海湾”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

  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是“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内我省推动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贯穿重点海域综合治理、陆海协同治理等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始终。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十四五”美丽海湾试点建设工作方案》,推动全省海湾生态环境持续改善,2022年,省财政会同省生态环境厅全面开展“美丽海湾”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工作,推动试点示范。

  下一步,省财政将会同省生态环境厅及时对项目建设情况、资金使用情况、技术模式创新情况等进行跟踪管理和绩效评估,及时总结经验,建设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水清滩净、鱼鸥翔集、人海和谐”的美丽海湾,推动海洋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江南

标签:海湾;生态环境保护;试点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