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摔倒路旁 巡逻民警出手相助
2022-07-20 22:0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程嗣倩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7月18日晚10点,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张尚珠治安巡逻时,发现某小区附近路边躺着一名男子,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男子浑身酒气,鼾声如雷,鼻梁及眉骨处受伤出血,民警张尚珠判断男子是酒后驾车失控摔倒。张尚珠试图唤醒该男子,但其依旧酣睡,毫无回应。为避免给男子造成二次伤害,张尚珠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急救人员赶到后,对该男子进行检查并为其包扎受伤部位。当将该男子抬上担架时,他的意识逐渐清醒,表示这里离家很近,不需要民警和医务人员帮助,自己能回家。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询问其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在民警的劝说下,男子跟着医务人员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程嗣倩)

标签:男子;民警;医务人员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