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农商银行组织新进员工岗前培训
2022-08-02 20:20: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陈晓敏 张明华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帮助新进员工开好头起好步,更好掌握基础知识、基本技能,7月25日至29日,东台农商银行组织为期一周的新进员工岗前集中培训,以帮助新人尽快走出“象牙塔”成为“职场人”,尽早适应营业网点岗位工作需求。

  此次集中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六个一”,即一场行情介绍、一课廉洁教程、一套基础培训、一场合规考试、一趟运营观摩、一次座谈交流。

  培训伊始,该行对新员工进行培训动员,同时对全行的基本概况及经营情况等进行介绍,并组织大家参观总行机关部室工作区域、行史馆、党建馆等,初步了解总行工作、生活日常,接受党建教育洗礼。

  围绕帮助新进员工系好“第一粒扣子”,纪律监督部门牵头,组织新进员工共上廉洁“第一课”,引导大家干事守廉、慎始思廉,为其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统筹推进业务发展和廉洁从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运营管理、党群工作、合规管理、安全保卫、信息科技等条线部门聚焦柜面业务操作、服务礼仪、安全知识、信息安全及合规知识等,进行基础知识培训。

  该行坚决贯彻合规教育从“新”抓起,基于前期下发并组织学习的《禁令、违规、违章、违纪、案防学员手册》《合规案防题库》等系列基础知识,组织新员工“合规通关考”,最终16名新员工全部顺利通关。

  培训活动最后,该行召集新进员工圆桌座谈交流,主动了解新人们的想法诉求,帮助建立职业生涯规划、发展理念。

  为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提高新进员工“我要成长发展”的积极性,培训期间,东台农商银行每日组织技能测试,同时结合测试成绩进行排名公布、表扬提醒,并对最终排名前三的学员给予奖励。

  此次培训帮助新进员工增进了对该行的基本情况、基础业务和企业文化的初步了解,切实提升了大家对企业的认同感。新进员工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积极传承和发扬新时代农商精神,尽快融入到企业中去,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推进个人职业生涯和东台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协同发展。

  陈晓敏 张明华

标签:员工;培训;新进员工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