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三公司开展书画名家进工地送春联写福字活动
2022-01-24 22:17:00  来源: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1月24日下午,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爱工友,关爱建筑业职工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中建八局三公司主办了第四届“江苏省书画名家进工地,送春联,写福字”活动。

  中国书协行书委员会委员南京市书协执行主席朱敏,中国美协会员、江苏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毛晓剑,江苏省直书协会员、省建设工会副主任佘玉龙,江苏省美协会员、省美协理论艺委会副秘书长邹凌走进建筑工地,为建筑业职工和工友兄弟送上新春的祝福。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黎明,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余勇,女工委主任许秀健,南京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业绪敏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余勇主持。

  活动现场,项目员工和工友们手里拿着红红“福”字和春联充满欢乐、喜庆的春联,心里感到无限的温暖,他们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有名家的书法春联回家,不用买春联了,还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最后,蒋黎明对各位书法家对到来表示感谢,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项目职工和工友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也通过书法展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喜迎佳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标签:春联;祝福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