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在锦淀周”主题摄影征集大赛邀你参加
2022-01-22 10:36:00  来源: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作者:江南  
1
听新闻

  “美在锦淀周” 主题摄影大赛开赛啦!

  即日起至元宵节,大赛第一个主题“美在锦淀周之冬”摄影作品开始征集。只要将你的镜头对准淀山湖、周庄、锦溪,用心用眼用情把冬日暖阳下、晨雾里、烟花中,以及大街小巷喜气洋洋过新年的幸福笑脸等等的美好一一定格,便可参加“美在锦淀周之冬”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2022“美在锦淀周”主题摄影大赛详情如下:

  一、赛事主题

  大赛将设“春、夏、秋、冬”四个主题奖和年度大奖。以淀山湖镇、周庄镇、锦溪镇的自然人文风光和城市景观、经济和社会发展之变化等内容,全面征集展现 “美在锦淀周”魅力的摄影作品。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江苏省摄影家协会、昆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江南时报社。

  协办单位:昆山市摄影家协会、锦秀淀周摄影联盟。

  三、赛事规则

  1.照片需为JPG格式,每张像素至少为2M。2.拍摄时间不限(鼓励提交2022年创作的作品)。3.拍摄器材不限(单反、无人机、手机等均可)。4.每位参赛人员的投稿数量不限。5.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投稿者均视为认同本条款内容,凡因上述保证落空而导致的相关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而与活动方无关。6.本次赛事所有投稿作品,大赛主办方和协办方将拥有使用权,在官网、微信、微博、APP等渠道做宣传展示而不另外支付费用。

  四、奖项设置及评奖方式

  1.主题入围奖:每个“主题”征集结束后,由专业评委评选50幅入选作品,作为年度大奖入围参赛作品。

  2.年度大奖:分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新华报业集团江南时报全媒体(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等新媒体号)开设“美丽锦淀周”专题摄影栏目,选登入围作品和年度大奖作品。

  五、奖励方式

  1.主题奖:入选作品每幅200元。

  2.年度奖:一等奖1500元,二等奖1000元,三等奖800元,优秀奖500元。

  3.获奖作品在锦淀周三镇巡展。

  六、赛事主题

  1.主题:美在锦淀周之冬

  时间:即日起—2月15日(元宵节)

  2.主题:美在锦淀周之春

  时间:2月-4月

  3.主题:美在锦淀周之夏

  时间:5月-8月

  4.主题:美在锦淀周之秋

  时间:9月-12月

  每个主题,突出锦淀周自然风景地标,文化元素与符号,社会发展特征以及人民幸福生活的场景。主题征集发布前,主办方根据实际情况,将调整征集内容,届时以官方发布为准。

  七、期间活动

  征集期间,承办单位将根据主题征集,组织不同形式的采风活动。

  八、投稿方式

  投稿信箱:jdzsylm@163.com

  联系方式:13806261033

  你眼中的淀山湖、锦溪、周庄的绝美风光是什么?你用镜头曾经记录过怎样的美丽昆山旅游度假区?

  不管你是长居于此的锦淀周人,还是曾经锦淀周的过客,都欢迎来投稿参与2022“美在锦淀周”主题摄影大赛。你不但有机会获得大奖,更有机会优先享受昆山旅游度假区丰厚的旅游和活动福利哦!

标签:锦淀周;淀周;锦淀
责编:管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