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举办清廉金融文化巡回展
2021-09-30 21:1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沈联设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由省银保监局主办、银行业协会承办的清廉金融文化巡回展在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开展。本次巡展以江苏历史文化廉政资源和现代金融行业特色活动为主线,通过一块块展板,弘扬清廉文化,警示金融从业人员警钟长鸣,守好底线,合规经营。

  活动现场,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韩后军带领18名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仔细观看了展板内容,要求大家发动所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利用工余时间到现场参观,自觉主动接受教育,以廉洁故事激励自身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全省农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清廉金融文化熏陶和教育,今后要把廉洁文化植根在心,落实到行动和实践中,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争做一名廉洁从业、遵纪守法、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农信人。

  作为省内金融机构中网点覆盖最广、从业人员最多、资产负债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江苏省联社党委高度重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按照江苏银保监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成立了全省农商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完善工作机制,凝聚思想共识,创新方式方法,制定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清廉文化建设方案,不断拓展丰富清廉金融文化的外延与内涵,全面引导全系统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省农商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沈联设)

标签:金融文化;江苏省;清廉金融文化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