葑谊社区党建引领 园社连心
2021-06-29 19:37:00  作者:陈小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变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加强社区与幼儿园的共融共建,6月18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葑谊社区党委书记叶培元带领“红色管家”一行人走进葑谊幼儿园,与园方探讨双方建设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解决途径。

  叶培元一行人参观了幼儿园的游戏化环境,小农场、小剧场、阳光瓜田、沙水乐园……充满童趣化、艺术化的活动环境与丰富多样的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看到孩子们自由探索、专注游戏,叶培元与孩子们亲切地交流起来,时不时被萌娃们的童言趣语逗乐。

  在了解到幼儿园教职工电瓶车无固定停放点以及葑幼小农场缺乏专业指导的困难后,叶培元非常重视,当即带着大家查看了现场,并讨论提出解决方案。他表示,孩子们的事都是大事,社区会挖掘现有资源,尽最大努力帮助幼儿园解决。

  刘杏珍园长也表示,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志愿者服务,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与更多的家庭进行共享。

  陈小兰

标签:幼儿园;叶培;社区党委书记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