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州市分行行长带队赴贾汪实地调研夏粮收购情况
2021-06-24 14:09: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晖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农发行江苏徐州市分行行长栾晓安带队来到贾汪实地调研夏粮收购情况。

  栾晓安在贾汪区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局长吴健陪同下首先来到青山泉粮食管理所详细了解今年夏收情况。青山泉粮管所主任王文玲向栾晓安一行介绍了目前的地方储备增储收购进度和市场收购价格等情况。面对今年多方收购主体参与,周边产区呕吐毒素超标等情况,市场收购热度较高,价格有所上涨,收购库点多措并举,积极组织粮源完成地方储备增储任务。栾晓安在了解有关情况后指出,政策性收购资金是农发行重点保障业务,面对目前粮食收购复杂局势,各方需要同心协力,把握好收购节奏,稳定粮食市场,切实防控风险。

  座谈后,栾晓安来到磅房详细查看收购码单,了解资金支付和网银使用情况,同卖粮农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今年粮食产量、成本和销售价格。

  离开青山泉粮管所后,栾晓安一行来到徐州明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民营收购库点收购情况,多方了解今年夏粮收购参与主体收购打算和资金来源等。

  来到江庄粮食储备库,栾晓安在粮食化验室查看粮食水分、容重等检验情况。储备库主任耿兴强介绍了今年小麦质量好,收购期间持续晴好天气为收购创造了有利条件。栾晓安抓起一把小麦仔细观察,表示粮食品质很关键,要坚持收好粮,防控风险,叮嘱县行做好收购资金保障服务工作。支行行长陈俊岗表示增储贷款2800万元和市场化收购贷款3900万元已审批到位,将根据企业收购进度做好收购资金保障工作,落实风险保障措施,努力维护夏粮收购市场稳定。

  (王晖)

 

标签:收购;农发行;夏粮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