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铜山支行召开政策性金融业务推介会
2021-06-23 14:5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杨杰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发行与客户的合作交流,巩固和提升为民办实事成效,近日,农发行江苏徐州市铜山支行召开政策性金融业务推介会,铜山区金融监管局、农业农村工作局、国资办、润铜公司、盛铜公司、兴铜公司、硕源公司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银政企三方就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加大对铜山区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力度进行一一对接、洽谈融资合作。市分行副行长卓威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农发行政策宣传和推介。

  参会的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对农发行长期以来给予铜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大家一直认为,近年来,市、区农发行扎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在粮食收购、苏北农房、水利建设、脱贫攻坚等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市、区两级农发行一如既往为铜山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注入资金活力,扩大合作领域,加强合作力度,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杨杰)

 

标签:农发行;铜公司;铜山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