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徐州市分行行长下基层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
2021-06-22 13:5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周悦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进行,全面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工作要求,近日,农发行江苏徐州市分行行长栾晓安、办公室主任王伟一行莅临新沂市支行进行党史学习督导和业务工作指导。到一线、下现场、察实情、听真言,该行秉承党史督察原则,坚持重心下移,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开展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栾晓安一行到达新沂市支行后,随即主持召开“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银企座谈会。座谈会对新沂市化工产业集聚区提档升级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沟通。会议邀请新沂市经开区主要领导、新沂建发公司总经理、分管融资财务的负责人以及新沂市支行共10人参加。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东汇报了经开区经济发展整体情况,建发公司总经理李奖励对化工园区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新沂市支行汇报了项目贷款申报进度。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新沂市化工产业集聚区实地察看了化工园区的中央监控监测区、危化车辆停车区等,走访了利民化工等多家企业。

  (周悦)

 

标签:新沂市;支行;党史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