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邮市支行大力开展反洗钱工作
2021-06-22 13:51: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袁静怡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反洗钱工作任重道远,新时代战略布局对于反洗钱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农发行江苏扬州市高邮支行深刻认识当前洗钱及相关犯罪形式的新变化,大力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着力解决新形势下的反洗钱工作的疑难问题。

  该行把反洗钱业务知识培训作为内控合规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全员业务培训计划中,由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层层落实,并持续针对不同岗位、不同业务,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反洗钱业务学习,形成全辖联动的反洗钱学习局面,确保反洗钱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今后该行将继续深入开展反洗钱工作,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确保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旦发现有涉嫌洗钱行为的,将及时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部门以及上级领导机构,为当地经济金融更好、更快发展保驾护航。

  (袁静怡)

 

标签:洗钱;洗钱工作;工作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