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镇江市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走进万科社区
2021-06-18 17:3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王琳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提出的“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重要论述精神,农发行江苏镇江市分行内控合规部、计划信息部以及丹徒区支行组成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近日走进万科魅力之城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帮助群众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作为出发点,针对重点人群及弱势人群如老人、孩子、妇女等,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普及内容包括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个人征信等。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充分达到了走近民众、深入人心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也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农发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王琳)

 

标签:金融;农发行;宣传小分队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