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走失 暖心民警帮找家人
2021-06-22 22:12: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郭坚 德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凭什么不让我进门?我要找工作!”6月20日下午5点30分,在泰州市经济开发区祥泰路纬创公司东门门口,一名六十多岁的老人情绪激动、口齿不清,但一直嚷嚷着要进门找工作,令在场的民警哭笑不得。

  当日下午5点20分左右,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明珠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纬创公司保安刘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在公司东门门口有一名老人大吵大闹,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这名老人言语不清,疑似精神有问题。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找寻其家人的联系方式。

  经过努力,民警联系到了老人的女儿潘女士。原来老人姓纪,今年65岁,南通通州人,因老人精神异常,在泰州创业的女儿潘女士不放心母亲独自在家,平时便将母亲带至泰州的店中方便照料。没想到当天潘女士工作太忙无法分心,老人便独自跑了出去。见到民警将自己走失的母亲找回,潘女士向民警连声道谢。

  (郭坚 德胜)

标签:民警;老人;泰州市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