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睢宁县支行开展青年志愿者宣传金融知识活动
2021-06-24 14:0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吴薇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党史、办实事”的要求,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共创和谐金融环境,近日,农发行江苏徐州市睢宁县支行开展了以“守护您的安全,畅通金融消费”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营业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图片宣传本次活动,该行青年员工也走出“大本营”,走进老年社区群体,更有针对性地对老年人群进行宣传。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康宁养老院,给院内老人送上了香皂等夏季常用物品,同时向他们普及洗钱风险及民法典相关知识,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守护自己的钱袋子;普及民法典中相关法律知识,让他们能够在自身利益受到侵犯时,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该行通过对老年人群耐心讲解金融基础知识,增强网络防诈骗意识,帮助他们跨越“数字化鸿沟”,紧跟时代步伐不掉队,提升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满足感。

  (吴薇)

 

标签:青年志愿者;老年人;风险防范能力
责编:于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