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2021-06-29 19:03:00  作者:朱彬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娄葑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葑南路社区组织辖区内商圈商户负责人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红管志愿者“讲重点、划红线、明标准”,向参会商户负责人讲解“331专项行动”整治内容,通过一些典型事故案例和警示教育的视频,以案说法,生动讲解了日常商业活动中的用电、用气安全,以及店内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使用、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应急自救等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谢街道和社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今后在生产经营和居家生活中一定会紧绷安全弦。活动最后,志愿者还向大家宣讲了园区近期开展的创建安全发展城市和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重点注意事项和多种形式的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切实提高了商户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商圈商户都参与到创建平安和谐社区的队伍中来,为娄葑街道“争做安全示范 展示最美窗口”贡献力量。朱彬

标签:商户;安全生产主体;安全发展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