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农商银行常熟支行慰问环卫工
2022-08-17 20:44: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蒋丽娜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张家港农商银行常熟支行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顶着高温走进辖区城北环卫所,慰问该所在一线作业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一杯水”的清凉和关怀,叮嘱他们多饮水、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最近七八年来,你们张家港农商行坚持每年三伏天来慰问和关心我们的环卫工人,切切实实把一件小事坚持做了下去,彰显了一份诚挚的大爱。我期待今后能以党组织结对共建的方式与你们加深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城北环卫所党支部书记、负责人毛麟飞感慨地说道。

  张家港农商银行常熟支行负责人表示,慰问高温工作者既是对高温职业的一份尊重,也是商业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今后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将加大力度关注、关爱基层一线的劳动者,向辖区老百姓展现自身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做优、做响自身口碑。 

(蒋丽娜)

标签:张家港;环卫工人;城北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