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农商行开展“信贷知识进万家”
2022-08-17 20:4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丁硕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近日,滨海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信贷知识进万家 巡回宣讲促发展”活动,第一站由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小组至五汛镇渠南村进行信贷产品宣讲。

  五汛支行日前主动对接镇人武部、村委、退役军人服务站,针对性地召集了全村四十余名退役军人到场,充分保证了信贷产品宣讲的群众基础。宣讲前人武部陈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陆主任对该行“拥军”“惠军”的政策表示感谢和大力支持,并向在场的群众说明该行一直以来贴近群众需求,切实解决群众资金困难的出发点。

  会上,该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拥军贷”产品,从准入人群、利率优惠幅度、子女可经营消费、手续简便等方面宣传产品优势。当即有村民开始询问如何申请。村委王书记也从群众家庭情况入手,向村民李某提出:“你家二儿子在苏南开挖机,这贷款利率这么低,全是因为农商行响应国家号召,你是退伍军人才享受这政策,电话问问儿子有需要赶紧联系朱行长,有机会要抓住。”还有其他几名村民一经提醒,也开始打电话征求子女意见,在得知利率如此低的情况下,纷纷表示愿意办理。

  当天宣讲会结束后共签约8 户,产生有意向客户12户,附近现场调查养殖经营者3户。本次活动为全行增量拓户工作提供了强劲动力,也获得了前台机构的好评。 

(丁硕)

标签:宣讲;信贷产品;退役军人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