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农商银行助企纾困出实招
2022-08-17 20:48: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胡玲玲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今年以来,沭阳农商银行落实金融助企纾困政策,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受疫情影响遇到困难的企业开出纾困“良方”,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保驾护航”。

  沭阳农商银行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助企纾困的相关政策要求,针对企业疫情防控期间资金需求,指导协助企业做好重点点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摸底复工复产情况,摸清困难需求,精确匹配政策。通过设立白名单,网格化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摸清企业信贷需求,牢固树立“保市场主体就是稳金融、保客户就是保地方经济”的理念,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整合资源、出台纾困政策、开辟贷款审批绿色通道、加大延期还本付息力度,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助力畅通经济循环。截至目前,累计走访小微企业1.3万户,累计办理无还本续贷60笔、3.05亿元,展期45笔、5485万元。

(胡玲玲)

标签:疫情防控;地方经济;保驾护航
责编:高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