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投资能力稳居行业前十
2022-01-13 21:46: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韩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上投摩根旗下股票基金近三年、五年算数平均收益率分别为210.83%、166.09%,均位列行业前十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几年的结构性行情下,上投摩根旗下绩优基金呈现井喷态势。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去年末,公司多达25只基金近三年实现净值翻倍。其中,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混合型基金(A类)和上投摩根卓越制造股票型基金近三年收益率更是超280%,分别达293.04%和282.36%,排名均高居同类TOP20之列;上投摩根智选30混合型基金、上投摩根科技前沿混合型基金同期回报也超过250%,业绩位居同类前1/10。此外,上投摩根核心优选混合、上投摩根成长动力混合、上投摩根行业轮动混合(A类)、上投摩根中国优势混合、上投摩根转型动力混合、上投摩根内需动力混合和上投摩根安全战略股票型基金7只基金近三年也取得了200%以上的回报。

  (韩光)

标签:摩根;银河证券;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