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招瑞混合基金17日起正式发行
2022-01-13 21:4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李莉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随着“资管新规”过渡期即将收官,理财产品面临全面净值化转型,具有净值化管理及专业投资优势的公募基金,已成为居民财富配置的主流选择之一。近年来强势抢占基金市场C位的“固收+”并非新生事物,而是因其逐渐贴近当下投资者稳健理财需求且持有体验越来越好,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认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固收+”市场再迎重磅新基——工银瑞信招瑞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1月17日起正式发行,力求为投资者跨年布局提供一款理想的“固收+”产品。

  资料显示,工银招瑞是偏债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比不超过30%,在固定收益类资产的基础上适度配置权益类资产,力求增厚收益;在资产配置策略上,将权益资产比例维持中性水平,并根据估值和市场风格切换进行灵活调整,同时债券部分维持中性久期。

  (李莉)

标签:净值;投资者;公募基金
责编: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