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农商银行提高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2021-12-28 22:13: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朱志明 王歆  
1
听新闻

  江南时报讯 为加强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提高员工的自护、自救和互救能力,近日,兴化农商银行在总行大楼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活动共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火灾(逃生)疏散演练和室外灭火器实操培训三个部分,整个演练历时2个小时。

  演练活动中,该行保卫部现场指挥部在第一时间找准“火源”,用消防器材控制现场“火势”,并及时疏散人员。各参与人员积极配合,服从现场指挥人员命令,在极短时间内按照预定疏散路线紧急有序地撤离到指定位置,没有发生任何推挤现象,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演练过程中还对大楼消防声光报警、消防广播、排烟系统等相关消防设施联动装置进行了测试,各项系统、消防设施均正常,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活动,既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员工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协同处置能力,为营造安全放心的经营环境作出了贡献。接下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员工应急预案的学习与实战培训工作,同时针对预案与演练中不足,对相关细节进行完善与优化。

  (朱志明 王歆)

标签:演练;员工;消防
责编:滕方